close

近期大多投身在公益活動,暌違電視節目多年的歌手坣娜,日前在八大《就愛瘋音樂》節目多次積極邀約,並期待和老朋友黃小琥碰面的雙重因素下,難得點頭在螢幕前現身演唱「奢求」、「一廂情願」等經典歌曲。而當在節目中回首演藝之路時,坣娜竟自爆:「我並不是很愛唱歌的人!」讓主持人黃小琥、林俊逸十分驚訝。坣娜透露,自己並非因為喜歡唱歌而踏入歌壇,而是因緣際會在朋友的引薦下,與當時的經紀公司接觸,一開始坣娜並沒有強烈意願要和對方合作,卻因為父親嚴禁她和經紀公司簽約,反倒促成坣娜踏入歌壇。「我父親覺得我還小,所以不准,但那次的不准,激發我心裡面的第一次反抗,我就跟父親說,我一定要簽約!」沒想到向來溫順乖巧的女兒居然會叛逆,這讓她父親很訝異,只好勉為其難地順從女兒的想法。「我就這樣進入演藝圈,最終的目的其實是可以賺錢養家,所以唱歌對我來講,一直是個工作。」聽得黃小琥、林俊逸都張大了嘴。雖然演唱作品沒有非常多,但好歌聲深獲許多粉絲喜愛,而除了歌手身分,坣娜還曾跨足演戲,「我第一年我是歌手出身,確實做了歌手的事情,在秀場唱歌,但是我在同一年就拍了廣告,然後拍電影、拍連續劇。」坣娜表示,「大概拍了一部戲之後,我再錄第二張專輯時,我覺得自己對於歌唱的想法不一樣了,所以從第二張專輯開始,我都是在想10首歌就是10部電影,以這樣子的要求來唱歌。」她也分享去新加坡錄第二張專輯時,還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與當時同公司的黃小琥初次見面,相對於坣娜的印象深刻,黃小琥則一時沒有這段回憶的頭緒,讓主持搭檔林俊逸打趣說:「我們女主持人不記得的事很多,記得的很少。」笑翻全場。本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天 (11/3) 晚間8點在八大第1台 (27頻道) 播出的《就愛瘋音樂》。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dian3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